close
1 (30)  
今天,是自己在E.M.C.待滿一年整的時間,從一開始懵懵懂懂傻傻的實習志工,到現在我是一位會長候選人,從來沒有想過這件事情會發生,但現在,此時此刻,我,正在路上,一步步往我的目標邁進。

第一堂教育訓練  
還記得第一次面試那天青澀的自己,緊張的踏進熟悉又陌生的一辦,看見大家熱情地打招呼,瞬間心中的大石頭也放下了。
天曉得,原來面試並不是我們看到的那樣,在後洽談室沉澱心情時,心跳還是跳得很快,踏進去大教室,那個沉重的氛圍至今仍然感受的到,腦袋中只有一直浮現前幾個禮拜聽完何啟聖老師的面試技巧。不能先坐下,要先詢問面試官我要做哪。就這樣,開始了我的面試。印象很深刻,自己做了一個很愚蠢的決定,在我們每個人自我介紹完之後,突然一片沉寂,我再次衝向前,
面試官問:妳都自我介紹完了,幹嘛再上來一次?
我答:因為我準備好要回答問題了!
原來,面試官還沒有問問題,我就衝上前了,當下有兩個念頭,一是默默地走回座位,二是堅持並說出自己的想法。我選擇了第二個!現在回想起來,也不知道當時的自己是哪來的衝勁和傻勁,但我不後悔這個決定,因為那是我最難得、最棒的一次面試經驗。
 
131期志工授服(2)  
實習期三個月,半玩半學習完成Bingo ABC的任務,因為它,讓我更認識E.M.C.,也因為它,讓131期的我們有更多的交集。當時的自己,也沒有想太多,只記得在我猶豫不決,擔心會花掉自己很多時間時,吱吱告訴我:「時間投入在哪?成就就在哪。」所以我就像一塊海綿一般,不斷吸取學長姐們的經驗值,盡可能化為自己的東西。
 
1374451533907  
加入幼苗,暑假兩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那兩個月確確實實讓我跌了一跤,而我也確確實實的重新站了起來。當時不只有身體累了,心也累了,好在一趟北京行,把我拉了回來,更謝謝一路走來的北二夥伴們和韋志拔,還有峻瑋助教、沁頤助教和尚澄助教。如果沒有你們,我不確定自己有沒有辦法走過那一段。兩個月,看見自己的不足也看見自己的成長,抱持著分享的心態,真誠地分享,就這麼簡單用熱情傳遞給更多的學弟妹。
 
IMAG4684  
加入講培,到現在已經快要滿一年了,即將進入尾聲,謝謝助教給我這個機會接下「團長」,雖然我們沒有一個很大的團隊,但我們小而美  
這一路上走走停停,但我們的方向始終如一,即使有人失敗離開也不擔心,因為我相信我們都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奇蹟。
講師培訓團,不只有訓練我們的台上表達能力、台風、技巧,更多更多的是講師培訓團帶給我們的態度,因為這樣我們漸漸習慣了蒐集資訊,統整資訊,分享資訊。雖然我被淘汰了,但不氣餒,因為我知道我有更重要的使命要完成。親愛的夥伴們,期待5/10看見你們站在台上,我也會在台下給妳們最大的支持。
 
IMAG5166  
接下來,我要來談談永遠都快把屋頂掀掉的公關企劃組
篤定地加入公企組,不斷挑戰自己,從一開始的景嵐歡送會、口語表達教育訓練、抬腳做公益 把愛傳出去,我不敢說自己當執行長的活動辦得多棒多好,因為我知道我的活動問題和狀況都是最多的,但我不害怕,因為它的出現與發生,都是在累積我的功力,也造就出現在的我,對於活動臨機應變的能力,就像打不死的小強一樣,它們讓我越挫越勇。
謝謝洳君,讓我接下了「副領航」,其實當時內心糾結了很久,很多聲音在我心中,「我可以嗎?」「我適合嗎?」,但想的再多,沒做過怎麼知道自己行不行? 就這樣,我開始了領導的第一步---跟在領導者身旁學習。
謝謝洳君,給了我一個舞台。謝謝洳君,一路帶我走到現在。更謝謝公企的夥伴們,如果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楊心慧。我愛你們 <3
最後,當然要來個公企口號!
公企之心,深入你心,公企菁英,成就創新,牽手一起,創造奇蹟!
大家好~我們是公關企劃組! 阿~~~~~~~~~~ 讚啦!!!!!!! 
 
 
IMG_0221  
在PLP潛能領袖培訓營,讓我們更熟悉彼此,不再因為組別來分區,不再因為專案而在一起,而是簡單的用我們的熱情來幫助農民。
謝謝當天協助我們的夥伴,更謝謝一路走來一起籌備策畫的PLP夥伴們,除了感謝,還是感謝,謝謝你們一起創造了屬於我們不同的3/29國際青年節!
 
IMG_0175  
她是小巫,也是我們的會長
忘了從什麼時候? 我們開始習慣一起去協會、一起趕公車、一起回宿舍.....
她常常給我很多很多的能量,告訴我要堅強、要勇敢、要有自信!
也會告訴我她不可能一直陪我,我要學會處理自己的情緒!
她就像是我的姊姊一般,帶我不斷向前。
她更是大家的典範,帶著大家朝同一個方向邁進。
謝謝小巫,愛妳    
 

 
常常有夥伴問我:「心慧~為什麼感覺你那麼常來協會?」「協會根本是妳第二個家。」「怎麼每天都看到妳?」
要我說出一個令自己滿意的答案真的很不簡單,思考了好久,原因其實非常簡單-----
 
因為愛  
 
就像韋禮安的那首歌【因為愛】
 
 
有些事情 我 也說不明白~
像和你在一起 為什麼捨不得分開 ~

或許我軟弱 也 害怕失敗~
但有你的笑容 就能讓我再站起來~

你曾問我 是什麼令我對你難以忘懷~
我也曾經想過 這種感覺說不出來 
我現在才明白~
因為愛 所以愛 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一分開 你不在 懷念空氣裡的對白
因為愛 所以愛 讓我付出我的關懷
不管風吹或日曬 我才明白一切都是因為愛
  
 
這首歌很能詮釋自己對E.M.C.的感覺
我軟弱 我害怕失敗 但因為喜歡看見每位夥伴開心的笑容 充滿歡笑的志工區 我站起來
難以忘懷 我現在才明白 因為愛 所以愛 珍惜再一起得愉快 一切都是因為愛
你可以說 它是一首情歌
一首我對E.M.C.的情歌
 
E.M.C.確確實實是我第二個家.
在E.M.C.我可以嘗試失敗再嘗試
在E.M.C.我可以像大嬸般的放聲大笑
在E.M.C.我可以真真實實的做自己
 
如果不是E.M.C. 我們怎麼會認識彼此 又怎麼會在一起?
 
謝謝每位夥伴
不管現在你(妳)是否仍然待在志工這個大家庭
因為你(妳)們走進了我的生命 影響了我的生命
因為你(妳)們陪我一起 創造了無數個奇蹟
謝謝你(你)們
我愛你(妳)們
未來 還有更多的奇蹟 等著我們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心會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